Pages

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電影:扭轉奇蹟~一開始劇中..傑克一邊換衣服一路哼到電梯中的歌劇~

這首音樂出現在"扭轉奇蹟"許多場景~





~威爾第歌劇~(弄臣)~善變的女人





義大利文 :

La donna e mobile

qual piuma al vento,

muta d'accento e di pensiero.

Sempre un amabile

leggiadro viso,

in pianto o in riso, menzognero.

sempre misero

chi a lei s'affida,

chi le confida mal cauto il core!

Pur mai non sentesi

felice appieno

chi su quel seno non liba amore!







不太需要音標

看到 ch 就發 [ k ]

看到 c 就發 英文 march中的 ch

r的彈舌嘛 不用管它 我至今還是發不出來

母音方面 大體為羅馬拼音直接發音

Ex : a 就發 [ a ]



善變的女人”歌詞大意:



女人啊,愛變卦

像羽毛風中飄,不斷變主意,不斷變腔調

看上去很可愛,功夫有一套

一會用眼淚,一會用微笑

女人愛變卦,她水性揚花

性情難琢磨,拿她沒辦法,拿她沒辦法

哎!拿她沒辦法



你要是相信她,你就是傻瓜

和她在一起,不能說真話

可是這愛情又那麼醉人

若不愛她們,空辜負了青春

女人愛變卦,像羽毛風中飄

不斷變主意,不斷變腔調

不斷變腔調

哎,哎,不斷變腔調



英文歌詞:

The women are unsettled

As feathers in the wind,

Each moment changes their minds.

In tears, or even smiles,

Yes, women's lovely face,

Forever beguiles us!



The men that is so mad

To trust a women's heart

Forever must be sad.

But still there is no bliss,

Upon this earth compared

To that of a sweet kiss!





















演唱者~世界男高音~Pavarotti











帕瓦洛帝(Luciano Pavarotti)-義大利男高音,最早的職業是小學教師。

盧奇亞諾.帕華洛帝有一個很幸運的童年,能夠在自己 家裡聽著音樂成長。

其父費雨南多為了生計,當了麵包師,但他卻具有藝術家的歌喉與靈魂,

因此、他在年幼時便跟隨父親參加了"羅西尼"合唱團。合唱團員的音樂修養水準參差不齊。

他們來自社會各階層,帕華洛蒂兩父子的歌聲非凡,二人又積極熱情,為毫無生氣的合唱團注入活力。

後來帕華洛帝開始仔細地觀察四周,為自己物色一位教師,這是要學聲樂必須進行的一項最為困難最為棘手的選擇。

那時,摩德納仍在執教並有一定水 準的聲樂教師有:曾教過波拉的貝塔佐尼,本世記前半葉的著名男中音及維洛內西等年,

帕華洛帝左思右想、反覆比較唯一合適的人就是貝塔佐尼,他態度嚴肅認真,有能力勝任 教學工作,

後來他又跟隨義大利聲樂教師波拉學習。

波拉是第一位發現帕華洛蒂擁有自然完美音準的人,這項幸運的天賦是歌手追求成功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多年之後,曾有位指揮家形容他的聲音非凡的樂器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大自然造化,

帕華洛蒂演唱曲目自由廣泛,超越同時期歌手狹礙角色的限制

56 Comments:

  1. kisslilian said...
    要這首歌的人在此留言~

    看清楚!!

    這首不是傑克唱的la la means i love u 唷~

    .....

    ........小百合
    阿修 said...
    您好~

    又來打擾啦...之前在別篇已經留過言了

    還是很感謝您啊....

    您真是大好人 ^^
    豪啦## said...
    拍謝..我也想要傑克唱ㄉ ....i love u 現在看到你留ㄉ知識 ...希望你能寄給我...

    順便請問 那是妮可拉斯凱吉ㄉ聲音嗎.....喜歡凱吉 感激..
    ryan02161982 said...
    小百合姐姐

    可不可以麻煩妳寄這首歌給我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

    下面是我的信箱

    謝謝妳

    ryan02161982@yahoo.com.tw
    JOHNNY said...
    我真的超愛"扭轉奇蹟",我找超久的終於讓我找到^^

    可不可以將所有的MP3都寄給我,謝謝小百合,^^

    我的信箱是:chuanhuibaby@yahoo.com.tw
    JOHNNY said...
    我真的超愛"扭轉奇蹟",我找超久的終於讓我找到^^

    可不可以將所有的MP3都寄給我,謝謝小百合,^^

    我的信箱是:chuanhuibaby@yahoo.com.tw
    JOHNNY said...
    我真的超愛"扭轉奇蹟",我找超久的終於讓我找到^^

    可不可以將所有的MP3都寄給我,謝謝小百合,^^

    我的信箱是:chuanhuibaby@yahoo.com.tw
    kisslilian said...
    寄了
    次郎 said...
    你好~我也很喜歡lala means i love you

    可以請你寄給我嗎??
    次郎 said...
    忘了留E了

    hj005604@yahoo.com.tw

    謝謝你了

    扭轉奇踦真是太好看了
    sagizo said...
    我也要傑克唱的歌拉!!!

    百合姐!!!謝謝妳!!!!

    sagizo@yahoo.com.tw
    kisslilian said...
    寄了..

    次郎..

    這首不是-拉拉明示唉樂攸
    kenji said...
    安安小百合小姐

    我也超喜歡扭轉奇蹟ㄉ

    我想要凱吉唱給凱特ㄉ那一首

    LALA(means i love u)

    可以ㄉ話麻煩妳寄到我信箱

    haru11.tw@yahoo.com.tw

    謝謝妳囉~感恩不盡~~^O^
    nj said...
    我也要歌~thx



    netjack5@yahoo.com.tw
    ccsjr0517 said...
    您好

    我今天看到第四台撥扭轉奇蹟

    偶然看到奇模知識上 你也這麼喜歡

    想要跟你要LALA可以嗎?

    謝謝你唷..^^

    ccsjr0517@yahoo.com.tw
    Anonymous said...
    小百合

    我想要lala means i love u

    我朋友說很好聽可是我沒聽過

    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你喔~

    vickykao21@hotmail.com
    德意志 said...
    ^^ ya~~ 奇蹟 奇蹟 奇蹟!!!就是這一首!找了好久

    總於找到。方便給我嗎?是尼可拉斯凱及在飯店睡起來後

    有跟著錄音一起哼的那一首弄臣。

    b069727@yahoo.com.tw

    Tks...
    LaLa said...
    您好 我也想要 La la mean I love you 這首歌

    可否麻煩你寄到 achieve2kimo@yahoo.com.tw

    感激不盡喔
    阿碩 said...
    哈囉!能不能麻煩妳傳這兩首歌給我 謝謝!

    la la (mean i love you),

    la donna e mobile



    我的信箱:kason_j@hotmail.com
    ZOE said...
    不好意思

    我在奇摩知識上看到你的留裡

    想跟你要la la means i love you這首歌

    感激不盡
    Anonymous said...
    痾..您好! 我也是跟樓上一卡車的人一樣

    一樣是心繫扭轉奇蹟那份甜蜜的"la la Means i love you"(跪求)

    心中牽掛好久,但是都找不到....

    可否連同這網誌中這首歌,兩首一併寄給我

    感恩~~請讓我可以天天傾聽那份甜蜜(朝思暮想阿~泣)

    感謝您~~



    wjun565@yahoo.com.tw
    kisslilian said...
    寄了寄了

    這裡"""不是傑克""""生日上唱歌給凱特的歌..

    這裡是..."""一開始傑克起床""""唱的歌劇..不要再搞錯啦~
    鬼面判官 said...
    你好:

    我也很喜歡扭轉奇蹟裡尼可唱的那首歌,可以請你也寄給我嘛
    kisslilian said...
    寄囉
    請寄給我~ said...
    我找很久了,太感謝了!!

    daite1010@yahoo.com.tw
    kisslilian said...
    寄囉
    Anonymous said...
    我在雅虎知識上看到到你有la la means i love you

    這首歌~~能寄給我嗎~~謝謝@@

    loading0124@yahoo.com.tw
    哲平 said...
    可以寄給我嗎?我找好久了..謝謝你
    CYW said...
    可以寄給我嗎?謝謝^^

    當傑克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還蠻有趣的^^!

    嘻嘻‧‧

    wendy19911107@yahoo.com.tw
    stephen said...
    能給我這首歌的歌詞嗎

    歌我已經抓到了^^
    魚.. said...
    妳好~~我也在找這首!

    可以也寄給我嗎??

    lfawe520@yahoo.com.tw

    謝謝~~
    henry said...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在YAHOO奇摩看到你可以提供這首la la means i love you

    的MP3實在很開

    心唷!要麻煩你寄給我一下!可以嗎?真的是很謝謝妳唷!!

    yang.jeng@msa.hinet.net
    糊塗蛋~* said...
    那個 我也想要LaLa means I love you 的歌

    希望你能寄給我.

    麻煩妳了 謝謝







    這是我的信箱-s3233578@yahoo.com.tw
    文子 said...
    ya....



    可以寄給我嗎



    我最近也是在找這首歌耶



    我的e-mail是mosquito.e-412@yahoo.com.tw



    謝謝!
    kisslilian said...
    各位..

    電腦修復中...

    目前無法一一寄出..

    所以先放在網誌上

    請再等幾天..

    馬上寄出~~~~

    ..........................可憐ㄉ小百合留
    Anonymous said...
    我也尋找這首歌滿久了,之前有用Foxy抓

    但是是杜德偉的版本,個人覺得電影那個版本

    聽起來比較有feel

    我的e-mail是ny_152e_mail@yahoo.com.tw

    謝謝妳知識家的訊息不然可能不知道原唱者是誰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我也想要這首歌



    可以麻煩你嗎 謝謝!!

    melvin-21@yahoo.com.tw
    ginger said...
    麻煩你囉

    感激不盡喔

    你這裡造福了好多人呢XD

    cat0ginger@yahoo.com.tw



    謝謝!!!
    Jag said...
    I love this movie so much,,,,

    Could you please send all the songs to me ??

    thanks a lot !!!



    roylee777@msn.com
    joe said...
    妳好:

    在奇摩知識上看到妳留的文章

    可否麻煩寄這首歌給我嗎

    la la means i love you

    感恩啦~

    謝謝~

    kaikwa.joe@msa.hinet.net
    Anonymous said...
    請寄 傑克一起床換衣服的歌 給我



    謝你喔





    我的address hkw65114@yahoo.com.tw
    cameron said...
    謝謝你

    我已經收到搂

    看到你的小草莓

    真的很可愛 (美麗的圖畫)

    種草莓的仁兄真有你的



    種之 大恩不言謝

    有機會需要我幫忙的請說

    我會盡我所能的達到你的要求

    很抱歉我沒有blog沒法讓你更了解我

    我住彭湖 需要旅遊或旅遊資訊請call我


    kisslilian said...
    寄了............................一共四首歌



    沒收到的檢查一下自己ㄉ信箱有沒有寫錯..

    或是垃圾信箱...><...小百合


    kisslilian said...
    ny_152e_mail@yahoo.com.tw

    這個信箱寄出失敗..

    .

    .

    .

    .

    .

    小百合
    kisslilian said...
    不用要歌了...

    我放在相簿給大家聽!!!!

    去相簿看看吧..



    ..........................小百合
    said...
    你好哦~

    我也好想要這首歌喔~可以寄給我嗎?

    先在這跟你道謝囉! Thanks!



    kc074041@yahoo.com.tw
    said...
    sorry~忘了說,我也要La La...means I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請問 妳的網站有開放抓歌嗎



    因為我 超愛 傑克一起床 哼的那首歌 "弄臣"



    如果可以 煩請妳 寄 mp3給我 ,再次打擾妳



    hkw65114@yahoo.com.tw


    said...
    收到您寄過來的歌了!

    您的網頁很豐富 很好看唷!

    再次謝謝您!!
    小百合 said...
    寄囉~
    Anonymous said...
    哈囉~~小百合



    我也超愛這部電影裡的歌,可以請你也寄所有的音樂給我嗎!!

    在此先謝謝你啦~~~~
    Anonymous said...
    可以寄 lala means i love you給我嗎~~

    我找好久了= =~剛好看到知識上有人發表~~

    拜託囉~~ ooxx9_9@yahoo.com.tw
    duck760426 said...
    不好意思我也想要~

    要做音樂報告用的

    感激不盡

    duck760426@yahoo.com.tw
    kisslilian said...
    以上全寄囉~
    Anonymous said...
    謝謝囉~我有收到了!

    小百合謝謝囉~~
    Leoand said...
    因為最近看了扭轉奇蹟好幾次....

    是否可以寄給我La La Means I Love You...此首歌給我嗎??

    太好聽了....主要是下載不到.....=.=|||

Post a Comment